祺源為德國科思創Covestro(原拜耳Makrolon PC與Bayblend PC-ABS總代理商與供應商,並代理長春PBAT、PBS與ENPLA等多支工程塑膠原料。成立於1990年,設計並可客製化混煉各種應用塑料原料,專精於PC塑膠粒、PC/ABS塑膠粒、ABS塑膠原料、PP塑料,並領先市場提供通過萊茵TUV認證的PCR塑膠原料、PBAT、PLA、PBS等生物可分解素料與海廢料等環保塑膠原料。

中文版  |   Global

banner4-S
banner1-S
banner2-S
banner3-S
祺源工程塑膠原料塑膠粒
長春PBAT
科思創經銷商
祺源PCR塑膠原料

根據MarketsandMarketstm最新發佈的報告 《全球2026年再生塑膠預測——按照品種(PET、PE、PP、PVC、PS)、來源(瓶子、薄膜、纖維、泡沫)、用途(包裝、紡織、建築和建築、汽車、電氣和電子)和地區分類》 ,預計全球再生塑膠市場規模將 從2021年279億美元增長至2026年435億美元,預測期間年複合增長率9.3% 。 如此大幅增長主要原因有兩個,一是人們意識到再生塑膠相比于原生塑膠具有環保優勢,導致市場增長;二是回收塑膠能量消耗比原生塑膠小,進一步推動了回收塑膠的需求。
 


 

亞太地區:全球最大市場份額
亞太地區是全球最大的再生塑膠市場,佔據最大市場份額。中國是最主要的新興市場。
由於中國禁止進口廢塑膠,影響了全球再生塑膠格局,很多發達國家不得不為其日益堆積的垃圾尋找新的“出口”。雖然這些垃圾的目的地一直是其他新興國家,如印度、巴基斯坦或東南亞,但其物流成本遠高於中國。
 

 

- 來源:廢塑膠新觀察 2022-03-23
- 聲明:本文來自其他媒體,不代表本網站的觀點和立場。該報告還預計北美將成為增長最快的再生塑膠市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