祺源為德國科思創Covestro(原拜耳Makrolon PC與Bayblend PC-ABS總代理商與供應商,並代理長春PBAT、PBS與ENPLA等多支工程塑膠原料。成立於1990年,設計並可客製化混煉各種應用塑料原料,專精於PC塑膠粒、PC/ABS塑膠粒、ABS塑膠原料、PP塑料,並領先市場提供通過萊茵TUV認證的PCR塑膠原料、PBAT、PLA、PBS等生物可分解素料與海廢料等環保塑膠原料。

中文版  |   Global

banner4-S
banner1-S
banner2-S
banner3-S
祺源工程塑膠原料塑膠粒
長春PBAT
科思創經銷商
祺源PCR塑膠原料

近年來,全球對於一次性塑膠污染的議題日漸重視,英國財政部計畫於2022年4月起實施課徵塑膠包裝稅,塑膠包裝稅適用於英國製造或進口的塑膠製品,其再生塑膠含量不到30%的塑膠包裝,對於所有不符合規定的塑膠包裝,稅率統一為每噸200英鎊。課稅的對象為製造商和貿易商。

 

一次性塑膠存續議題被各界熱烈討論,關鍵在於塑膠容易量產、應用性高、價格便宜,就商業性的考量有其不可取代性。「永續」的經濟模式不僅在企業上響應,更可用在產品線上,以循環模式翻轉線性的模式,加入『回收、再製』的關鍵,讓原本丟棄的廢棄物,找到全新的發展,轉廢為用,形成一個回收再利用的循環機制。在關注「減少塑膠」議題外,也千萬別忽略「再生塑膠」所扮演的減碳角色!